河北环保企业挂牌前海股权市场

2016-01-19 09:2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冀晓航
对抗雾霾与汽车尾气,我省科技创新企业已经带着研发生产的抗霾利器正式起航。据悉,由蓝海绿能公司研发的科研成果破霾一号,将有效对抗大气污染、汽车尾气、PM2.5危害。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郭春虹)对抗雾霾与汽车尾气,河北省科技创新企业已经带着研发生产的抗霾利器正式起航。记者从河北蓝海绿能股权挂牌仪式现场获悉,伴随蓝海绿能环保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1月14日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挂牌代码:363926),由其研发销售的抗霾环保节能产品破霾一号也将正式推出。

    据悉,由蓝海绿能公司研发的科研成果破霾一号,将有效对抗大气污染、汽车尾气、PM2.5危害。目前该成果已经获得国际尤里卡金奖、中国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等诸多专利荣誉。蓝海绿能环保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6亿元人民币。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是经国务院批准在深圳市成立的“第二深交所”,有别于“深交所”“沪交所”的股权交易模式,是在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建设的国有企业控股、市场化运作的全国性股权交易市场。

相关新闻

安次银河南路街道办环保网格巡查实现无缝对接

2016-01-18 19:25:06

近日,廊坊市安次区银河南路街道办严格落实网格化环境监管,严格执行清晨巡查、夜间巡查与日常巡查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实现环保巡查无缝隙对接、全覆盖管控。

河北省环保高新技术协作网上线

2016-01-18 16:00:29

1月14日,由河北省环保厅主管的“河北省环保高新技术协作网”正式上线。该网站运行后,将进一步促进环保先进技术的引进、创新与推广,并为网员单位提供政策咨询、法律援助等集成服务。

石家庄灵寿:新型环保房屋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6-01-18 11:31:25

1月15日,我省新型墙材下乡千里行第三站来到灵寿县,在冀中地区推广包括这种CL建筑体系在内的新型环保房屋。

廊坊环保局打响环境执法监管大会战第一枪

2016-01-18 09:47:59

按照《廊坊市环境执法监管大会战实施方案》要求,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出动执法人员20名,执法车辆6台,邀请新闻媒体,1月14日晚8时至次日凌晨1时、15日凌晨4时至早8时就区域性、行业性污染问题进行突击夜查和晨查,打响了环境执法监管大会战第一枪。

【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廊坊启动三项环保集中行动

2016-01-18 08:08:42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廊坊市全面启动环境保护三项集中行动,努力在全省率先建成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示范性城市。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