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市公安局专项整治烟花爆竹 捣毁一非法存储窝点

2016-01-20 18:2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1月18日,深州市公安局民警在双井开发区双井村捣毁一非法存储烟花爆竹窝点,查获非法存储烟花爆竹100余箱,犯罪嫌疑人李某权被当场抓获,现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昭)1月18日,深州市公安局民警在双井开发区双井村捣毁一非法存储烟花爆竹窝点,查获非法存储烟花爆竹100余箱,犯罪嫌疑人李某权被当场抓获,现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据悉,为确保全市人民能够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深州市公安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1月15日,深州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与辖区各派出所长签订了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责任状,要求做到“摸排、宣传、打击”三个到位。对在行动中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将追究相关责任。

    为确保行动收到实效,深州市公安局报请深州市政府,落实专项奖励资金奖励举报涉烟花爆竹违法犯罪行为。经查证属实的,举报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的给予一万元以上奖励;举报非法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的,根据情况给予两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奖励。

相关新闻

河北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启帷 1月20日前全面停产

2016-01-18 08:27:14

近日,河北省启动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各地由公安、安监等部门联合组成“打非治违”工作组,深入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按照要求,全省所有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在2016年1月20日前实施全面停产,严防私自生产。

上海警方破获非法网络销售烟花爆竹案 查获5300余箱

2016-01-17 23:01:24

16日晚间,宝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会同治安总队等单位,在崇明县堡镇等处捣毁一通过开设互联网站,涉嫌网上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的犯罪团伙,抓获15人,查处烟花爆竹5334箱。

宁晋警方端掉3个非法制售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2016-01-13 20:40:14

在近日启动的“创净土2016一号行动”中,宁晋县公安局 破获3起非法生产烟花爆竹案件和2起赌博案件。

秦皇岛禁限放烟花爆竹规定出台 这些事你必须知道

2016-01-13 16:53:19

近日,秦皇岛市政府发布《关于禁限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对春节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种类、场所等都做了详细规定,为了过一个欢乐详和的春节,港城人必须知道这些事……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