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141所中职学校实现与京津对接

2016-01-21 11:1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日,石家庄市第三职业中专学校、保定市职教中心、南宫市职教中心、柏乡职教中心、大名县职教中心等5所中职学校与京津建立教育对接关系。

    近日,石家庄市第三职业中专学校、保定市职教中心、南宫市职教中心、柏乡职教中心、大名县职教中心等5所中职学校与京津建立教育对接关系。截至目前,我省已有141所中职学校实现与京津对接。

    据介绍,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我省中职学校主动融入,积极寻找对接点,并取得实质性进展。此次对接的5所学校通过资源共享和优化配置,在专业建设、对口升学、顶岗实习、就业安置、师资交流等方面与京津开展全方位合作。(王希红)

相关新闻

“十三五” 京津冀协同发展为石家庄带来大机遇

2016-01-21 09:51:30

“十三五”期间,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实施,为我市与京津两地对接、合作提供了新的平台和机遇。我市如何努力打造京津冀城市群“第三极”,成为出席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们热议的话题。

石家庄市将全力打造京津冀城市群“第三极”

2016-01-21 09:44:23

今年的石家庄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十三五”期间石市将全方位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在厚植省会发展优势上实现新突破,充分发挥冀中南功能拓展区的龙头带动作用,全力打造功能完备的现代省会城市和京津冀城市群“第三极”。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