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星照耀中国》开机

2016-01-21 11:1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该剧的创拍旨在更好地纪念这一抗战史上的重大事件,弘扬长征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刘燕)1月17日,由省委宣传部、战友电视艺术中心等单位联合出品,河北电影电视剧创作中心、北京艳阳高照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红星照耀中国》(原著又译《西行漫记》)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开机。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该剧的创拍旨在更好地纪念这一抗战史上的重大事件,弘扬长征精神。该剧通过美国青年记者埃德加·斯诺的独特视角,表现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在中国大地上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社会变革,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反抗侵略、为民族解放所建立的丰功伟绩。据介绍,该剧由战友文工团艺术指导臧云飞担任编剧、总导演,汇集了赵文卓、黄海冰、蔡国庆、周海媚、洪涛、彭澎、肖剑等众多明星。

相关新闻

4D电影《长征之路》剧组误炸浮桥致多人受伤

2016-01-19 09:42:29

1月15日下午,4D电影《长征之路》剧组在吉安市吉州区兴桥镇东界村(与吉安县固江镇交界处)拍摄过程中,现场发生炸药爆炸。现多人受伤,三人住院,其中一人小腿重伤,已进行截肢手术。

电视剧《红星照耀中国》开拍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2016-01-18 17:22:18

该剧由战友文工团艺术指导臧云飞担任编剧、总导演,汇集了赵文卓、黄海冰、蔡国庆、周海媚等中外影视明星及战友文工团的洪涛、彭澎、肖剑等著名演员。

长征献礼剧《连城决》启动 演员名单已确定(图)

2015-10-21 09:42:09

《连城决》作为长征胜利80周年的献礼剧,描写了一位继承了连城拳的年轻人凭借武德精神,走向革命道路的艰辛历程。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