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征街三小获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示范学校称号

2016-01-21 18:0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在1月16日举办的第四届全国环境教育年会上,石家庄市长征街第三小学被授予“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示范学校”荣誉称号,成为石家庄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石家庄市长征街三小获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示范学校称号

    在1月16日举办的第四届全国环境教育年会上,石家庄市长征街第三小学被授予“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示范学校”荣誉称号,成为石家庄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此次活动由环保部主管,中国环境教育示范学校推选委员会、中国环境出版社、《环境教育》杂志社联合主办。

    多年来,石家庄市长征街三小构建“绿色教育”平台,发挥并整合教育资源优势,探索学校、家庭和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之路,环保教育的扎实开展和一流的环保科技教育配套设施,使该校此前已成为石家庄市乃至河北省的绿色环保教育示范学校。 通讯员党庆华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