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邀弦子共浴强塞钻戒 女方脸红:没衣服不能逃

2016-01-22 15:1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李茂坦言主动要求和弦子鸳鸯浴,洗澡的时候把钻戒攥在手心十分钟,之后又迅速求婚给弦子戴上了钻戒。而弦子表示李茂动作太快,她还没有酝酿好情绪,因此也没有出现所谓的痛哭流涕。

李茂和弦子

    李茂和弦子的婚礼在京举办,谈起求婚一事,李茂和弦子都十分大方丝毫不避讳,坦言两人鸳鸯浴赤裸相见之时李茂求婚,而弦子更是害羞表示,“没穿衣服跑不掉只能接受”。两人恋爱四年,此前外界一直有传闻称其是奉子成婚,而现场两人对生子话题避而不谈。

    李茂坦言主动要求和弦子鸳鸯浴,洗澡的时候把钻戒攥在手心十分钟,之后又迅速求婚给弦子戴上了钻戒。而弦子表示李茂动作太快,她还没有酝酿好情绪,因此也没有出现所谓的痛哭流涕。

    李茂清楚的记得两人是2012年1月4日在一起的,而弦子的生日是4月22日,李茂坦言4.22克拉钻戒太贵,于是费尽心思的为弦子准备了一颗1.422克拉的钻戒。

    弦子做产检疑奉子成婚 男友李茂系至上励合最早成员

相关新闻

深藏不露的耿乐亮了!明星身份再现最大市值(图)

2016-01-22 12:41:01

日前,一则《昆仑万维拟用6亿收购同性恋社交应用Grindr》的科技圈新闻却把演员耿乐推上了风口浪尖。

曝朱莉皮特不合情人节或离婚 盘点恩爱变陌路明星夫妻

2016-01-22 11:27:52

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朱莉跟布莱德·皮特多次被爆感情失和,近来再度传出严重争吵,小布对于朱莉不听别人建议的个性非常失望,已经放弃跟对方好好沟通的想头,导致这段婚姻难以再经营下去。

张梓琳挺大肚自拍获赞女神依旧 明星大肚照谁最美?

2016-01-21 19:48:52

2015年12月初宣布怀孕的张梓琳今日(1月21日)在网上晒出一张自拍照,并写道“谁说我没有自拍照”。照片中的张梓琳身着深色外套,孕态十足。众多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赞张梓琳“女神依旧”。

邓超孙俪全家晒海边玩 明星罕见全家福你见过几张(组图)

2016-01-21 16:06:02

今天一早,邓超在微博晒出一家四口出游的照片,并暖心发文:我们,2016.1,照片中等等和小花妹妹在沙滩玩耍,邓超、孙俪各坐一旁,明星家人对网友总是有很大的吸引力,一起来看下这些明星全家福,你见过几个?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