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后强奸岳母 保定清苑区一瘾君子被批捕

2016-01-22 21:2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吸毒后想请丈母娘圆谎,却强行与丈母娘发生性关系。近日,保定清苑区检察院依法批捕一起涉嫌强奸案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亮经、王德强)吸毒后想请丈母娘圆谎,却强行与丈母娘发生性关系。近日,保定清苑区检察院依法批捕一起涉嫌强奸案件。

犯罪嫌疑人宋某系清苑区石桥乡人。1月8日凌晨4时许,宋某吸食毒品后怕妻子责备不敢回家,想让丈母娘为自己圆谎。窜至丈母娘冯某租房处后,宋某让其对妻子谎称自己因打架被叫到派出所整夜未归。冯某叮嘱宋某不得再沾染毒品。但宋某仍迟迟不离开,后对冯某进行言语挑逗并不顾反抗将其强奸。

保定清苑区检察院审查后认为,嫌疑人宋某违背冯某意志,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已经涉嫌强奸罪。

相关新闻

司机欲强奸女乘客遭其劝服后被抓:她救了我(图)

2016-01-22 08:18:06

16日傍晚下了班,武亮准备开车从成都到仁寿找朋友耍,正好,他在网络打车平台上碰到了女乘客王燕。武亮说,听了对方的话,他停止了攻击,“我当时也突然意识到自己这样做不对,自己还很年轻,而且老婆还怀了孕。

女子家中睡觉时被强奸 民警细致摸排破获案中案

2016-01-13 09:33:49

近日,宁晋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经缜密侦查、多路并举,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程某某(男,26岁,邢台市大曹庄管理区人),破获一起入室强奸案,同时破盗窃案10余起,涉案价值2万余元。

高碑店抓获一横跨京冀多地强奸女生色狼

2015-12-08 19:45:09

日前,高碑店市公安局民警经过图像信息技术侦查、DNA鉴定等手段,成功抓获涉嫌强奸多名女学生的犯罪嫌疑人段某。至此,自2009年以来发生在北京、廊坊和保定等地的强奸女学生达6起的案件被一举侦破。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