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将在京津周围发展森林康养基地 培育壮大新兴产业

2016-01-25 08:5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今年我省将在京津周围森林资源良好、基础条件完善的森林公园或自然保护区探索森林康养试点,发展森林康养基地。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曹智 通讯员姚伟强)从省林业厅获悉,今年我省将在京津周围森林资源良好、基础条件完善的森林公园或自然保护区探索森林康养试点,发展森林康养基地,开发森林养生产品,培育壮大森林旅游、种苗花卉、野生动植物繁育利用等林业新兴产业,促进林农增收。

    今年我省还将做强做大核桃、苹果、枣、板栗、梨、葡萄等优势果品生产基地,全年完成果树结构调整和树体改造200万亩,新建高标准果品基地200万亩,在太行山、燕山加快发展高效节水、绿色生态、富民增收的林果产业,着力打造特色水果、木本粮油和观光采摘三大林果产业带,实现“人均一亩致富树,快步走上小康路”。

相关新闻

京津冀高速路将全覆盖新能源车充电桩

2016-01-25 08:39:55

新能源电动车基础配套设施不完善,充电桩不够用,已成制约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主要原因。对于推广新能源汽车的若干问题,市政协委员纷纷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春运首日近40万人离京 京津冀加开市域高铁

2016-01-25 08:33:16

春运首日,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北京北站共发送旅客近40万人次,较春运前明显增加。春运期间,北京铁路局还将加开京津冀市域高铁,方便市民通勤。

京津冀单双号限行要统一 看看北京市长怎么说

2016-01-24 09:34:50

昨天,北京市长王安顺分别参加了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西城团小组审议和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坚持创新发展理念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的专题座谈会,针对代表和委员们关注的社会热点,王安顺一一作答。

“京津冀建筑产业现代化”联盟正式成立

2016-01-23 16:55:18

23日,河北建设集团联手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天津天筑建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京津冀建筑产业现代化”联盟。

京津冀等地污染预警标准将统一 计划9月前出台

2016-01-22 19:13:22

2015年12月8日,北京首次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方力强调,此次6市重污染应急预案同步修订,还特别强调各地的减排措施针对性要强,使减排效果最大化,同时还要人性化,减少对市民生活的影响。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