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国互联网之城”在香河一城开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01-25 08:53:52 责任编辑:郭凯

    “中国互联网之城”在香河一城开建

    百家创客团队签约入驻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解丽达)1月22日,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信国安集团共同主办的“城市互联 创新发展——2016中国互联网之城国际创新峰会”在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当天,“中国互联网之城”正式启动建设,百家创客团队现场签约入驻。

    “中国互联网之城”项目启动区设在香河一城,由中信国安集团与当地政府共同建设运营,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欧数字协会将在政策研究、全球高科技资源整合、人才培养、“一带一路”创新产业导入等方面予以支持,建成后将覆盖整个京津冀城市群。该项目是在国家“一带一路”“互联网+”战略引导下开启的新一轮互联网与区域经济资源整合的范例,为实践“互联网+”计划提供区域空间层面的落地,更可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产业聚合与人才聚集地。

    本次峰会论坛邀请到了多位重磅嘉宾现场演讲,其中包括华尔街风云人物——量子基金创建人吉姆·罗杰斯。大家共同探讨如何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运用网络的力量探索出一条智慧城市发展路径。

    在当天的峰会现场,“中国互联网之城”正式启动,百家创客团队现场签约入驻。北京城市规划协会和国安创客、美国圣何塞州立大学发起成立了“互联网+创新空间联盟”,中信国安与5家设计院共同成立了“中国互联网之城规划设计联盟”。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国互联网之城”在香河一城开建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6-01/25/content_5303733.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