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春节为您拍张浪漫婚纱照”之石家庄地铁夫妻(组图)


“春节为您拍张浪漫婚纱照”之石家庄地铁夫妻(组图)

化妆师为夫妻俩精心打扮。

    一半的婚假都在路上

    “请了25天的假回家结婚,我们一半的时间在路上。”说起刚刚结束的婚礼,李霞这样告诉记者。甘肃与河北相距2000多公里,乘坐火车,行程将近20个小时。

    两人的婚礼决定得很匆忙。前段时间李霞远在张家口的父亲查出肺癌晚期,老人家最大的愿望就是看到女儿能有个好归宿。2015年12月16日,李霞和张攀做出了结婚的决定,12月19日,两人回到张家口,向李霞的家人宣布了这个消息。两天之后,两人又乘火车赶往甘肃张掖,经过5天的筹备,12月29日,二人走进了婚礼的殿堂。

    婚礼后的时间依旧紧张,1月2日两人赶回张家口。待了4天之后,因为工作繁忙,又匆匆赶回石家庄。忙忙碌碌的20多天,李霞想的最多的还是重病的父亲。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