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钢铁联盟(迁安)协同创新研究院成立

2016-01-26 09:4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锐
日前,京津冀钢铁联盟(迁安)协同创新研究院成立。根据协议,该研究院将以钢铁行业节能减排、能源综合利用、产品质量升级、产业链延伸等为重点,为迁安钢铁工业转型发展提供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许卫兵、李斌 通讯员陈儒)日前,京津冀钢铁联盟(迁安)协同创新研究院成立。根据协议,该研究院将以钢铁行业节能减排、能源综合利用、产品质量升级、产业链延伸等为重点,为迁安钢铁工业转型发展提供服务。

    迁安钢铁产量在我省各县市区中连续多年位居第一,产品档次不高、资源能源利用效率不高等问题困扰着迁安钢铁工业发展。按照规划,京津冀钢铁联盟(迁安)协同创新研究院将采取企业化运营、市场化运作模式,服务迁安钢铁工业转型发展。该研究院将成为北京、迁安两地资源对接的桥梁,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服务,吸引钢铁产业链相关企业落户迁安,促进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在迁安落地转化。

相关新闻

京津冀三地将共建反恐防恐网络 推进警务协同

2016-01-26 09:18:30

据北京警方消息,京津冀警务协同发展工作会议24日在北京召开,三地签订警务协同发展框架协议,在固化近年来合作成效的基础上,从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推进北京、天津、河北警务协同发展,三地还将着力共建反恐防恐网络。据介绍,京津冀警务协同发展框架协议明确了“协同发展、共建共享、优势互补、联动防控、一体运行”的整体思路,确立了目标同向、措施一体、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工作原则。

石家庄:努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

2016-01-26 08:27:42

1月25日上午,河北省委、省政府召开省会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省会建设发展问题,这在河北历史上是第一次。

河北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 推进京津冀融合互动发展

2016-01-25 19:04:18

明确今后重点发展旅游、健康养老体育、文化、商贸、法律、居民和家庭等服务,深入推进京津冀生活性服务业融合互动发展。到2020年,基本建成布局合理、业态丰富、功能完善、便捷高效优质的生活性服务业体系。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