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时政要闻

京津冀三地签订警务协同发展框架协议

2016-01-26 09:0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陈诚)1月24日,京津冀警务协同发展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三地签订警务协同发展框架协议,在固化近年来合作成效基础上,从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推进三地警务协同发展。公安部副部长黄明,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北京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天津市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赵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突出统一思想,从贯彻实施国家大战略的全局出发、从维护首都安全稳定的政治高度,把京津冀警务协同发展作为事关公安工作全局的一件大事抓紧抓好。要突出风险防控,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打好合成战、整体仗,切实维护京津冀地区特别是首都安全稳定。要突出改革创新,主动顺应人民期盼,切实把警务协同发展成果更多更直接地体现在促进发展、反哺社会、惠及群众上来。要突出统筹谋划,把深入推进“四项建设”与加快构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紧密结合起来,推进信息资源一体化、情报指挥一体化,着力构建“贯通三省市、覆盖全时空”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根据框架协议,三地将着力共建以联勤指挥体系、情报信息系统、反恐防恐网络、治安防控网络、进京通道查控、公安行政服务、警务资源建设、警媒合作宣传等“八个一体化”为主体的警务合作格局。

责任编辑:郭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