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2418户小微企业享受减免税384万

2016-01-26 11:3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定州市国税局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李玉英)定州市国税局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去年,该局共为2418户小微企业减免税384万元。

    该局把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作为“一号督查”事项和绩效考评事项,建立了定期汇报制度和督导制度。根据创业者的实际需求,对现有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认真梳理,针对不同的创业者,提供对应的优惠政策。对符合条件却未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小微企业,及时通知纳税人完成补充申报工作。同时,充分依托短信平台、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学校等宣传渠道,向纳税人特别是小微企业宣传相关政策,确保小微企业及时享受到税收优惠。

相关新闻

倒计时4天! 定州“年货大集”将带你提前过大年

2016-01-25 15:28:53

本报将在1月29日为定州人民送来首届年俗文化节,届时也会有一场规模空前的年货大集为定州人民带来不一样的“年味”。

定州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成立 30家园林企业"抱团取暖"

2016-01-20 17:54:18

1月16日,定州市30家园林企业自愿发起成立了定州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从“单一”走向“团体”,定州市园林绿化企业联合起来,共同学习,提高专业水平。

燕赵都市报启动定州首届年货大集 吃喝玩乐全都有

2016-01-20 17:50:12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距猴年春节还有二十来天,保定市定州市民年货采购也即将开始。嘿嘿,您先不要着急,这有一个特大好消息要告诉您——燕赵都市报定州新闻部将在定州中山公园举办规模空前的年货大集,几十家商家,百余种商品应有尽有任您挑选。

定州市美丽乡村建设见闻

2016-01-20 11:00:41

整齐的房屋排列有序,平坦洁净的街巷树木林立,农家院内干净利落。村内,游园广场点缀其间;村外,片片苗圃风景如画……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