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县2016年“体彩杯”台球赛圆满收杆

2016-01-27 20:0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月24日,由沧县体育旅游局、沧县体育总会主办,姚官屯乡政府、姚官屯村委会承办的2016年“体彩杯”台球赛在佳君台球厅圆满收杆,近50名台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 苟学飞)1月24日,由沧县体育旅游局、沧县体育总会主办,姚官屯乡政府、姚官屯村委会承办的2016年“体彩杯”台球赛在佳君台球厅圆满收杆,近50名台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赛制为中式八球个人赛,比赛执行中国台球协会审定的最新台球竞赛规程,参赛选手分为上下两个半区进行比赛,实行单淘汰赛制。经过4轮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姚官屯乡的马彬和孙家龙两位选手脱颖而出,以绝对优势进入到决赛。在决赛中,32岁的马彬凭借娴熟的台球技术及远台进攻方式,以4比1的绝对优势一举夺冠。

    赛后,沧县体育旅游局和姚官屯村委会负责人向获奖的前8名选手颁发奖状并赠送纪念品,其中获得前3名的选手还获得了现金奖励。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是2016年沧县全民健身活动系列赛事的启幕战,接下来沧县还将开展乒乓球、滑雪等多项大众比赛,以进一步增强全民体质,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