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公然热吻贾乃亮 婚纱像柳岩胸部大缩水(图)

2016-01-28 18:2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李小璐为杂志拍的婚纱写真曝光,从感情走过6年顺利进入婚姻到拥有宝贝女儿,组成一家三口,李小璐一直在幸福。

    贾乃亮晒出一张与爱妻李小璐的合影,照片中,二人都穿着白色上衣,李小璐从后面揽住贾乃亮的脖子,送上香吻一枚。

    此前网友发现,李晓璐的婚纱图片和柳岩之前拍摄的婚纱照片有几分相似,不过明显的是,胸部缩小版。明星之所以能够走红,一方面也因为大众审美的助推,大眼、长发、苗条......于是出现了很多千篇一律的明星脸......

    贾乃亮被封“女儿奴” 在家甜蜜称李小璐“小公主”

相关新闻

李小璐姐妹吗?柳岩侧面与李小璐简直一模一样

2016-01-15 15:26:20

1月11日,柳岩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电视剧《少帅》的剧照图。此次柳岩淡妆加上空气刘海造型,网友直呼认不出,惊讶指出侧面与李小璐简直一模一样,不知道是否为孪生姐妹或者出自同家医院?

柳岩回应《少帅》撞脸李小璐:像她很荣幸 感谢张黎调教

2016-01-14 12:15:41

张黎导演、文章主演的电视剧《少帅》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热播中,引发网上热议,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柳岩客串出演的“表嫂”,在这几天成为观众们热议的话题,柳岩穿上民国风旗袍风姿绰约楚楚动人,得到了一致好评。

贾乃亮掏巨型钻戒求婚李小璐 谈二胎称:赶快生

2015-12-30 16:34:43

近日,该剧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主演李小璐、贾乃亮、刘恩佑、吕一、黄明、傅迦、刘萌萌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一开始,李小璐和贾乃亮就以劲歌热舞献唱主题曲,造型酷炫,贾乃亮更豪言要称霸歌坛。

李小璐陪女儿妈妈逛超市 范冰冰刘亦菲妈妈气质绝佳

2015-12-15 14:02:12

12月14日晚,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李小璐、甜馨以及李小璐妈妈三人逛超市的照片,并配文称:“新光天地偶遇小璐姐和馨爷。好激动!馨爷太帅了!”照片中,李小璐妈妈保养得宜,面容姣好。而甜馨则成为“最大牌的女艺人”,坐在外婆推着的购物车里,享受“专车”服务。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