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刘诗诗相拥喂饺子 一个害羞猴一个蜜猴萌翻全场

2016-01-28 20:0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27日,在江苏卫视举办的《女医明妃传》开播盛典上,霍建华、刘诗诗扮猴子祝大家猴年快乐。

    27日,在江苏卫视举办的《女医明妃传》开播盛典上,霍建华、刘诗诗扮猴子祝大家猴年快乐。霍建华选择扮害羞猴,一秒钟就用羞涩的表情包迷倒全场;刘诗诗扮演甜蜜猴,甜到漏的表情让主持人都尖叫:“天啊,我第一次见到诗诗的这一面!好甜!”现场霍建华还亲手喂幸运观众吃饺子。

    霍建华还被问到:“如果胡歌和刘诗诗同时掉河里,你该救谁”的终极问题。“这个问题太过分了!我自己跳下去,淹死我自己好了,这个回答你满意吗?”霍建华故意生气的样子都萌值爆表。(雪灵)

相关新闻

霍建华粉丝打滚送礼赵泳鑫粉丝裸浴 粉丝疯狂行为大回顾

2016-01-22 17:26:38

霍建华现身机场,遭遇粉丝围堵,一名粉丝太过激动,竟哭闹打滚求送礼,机场工作人员将其拦下,她仍然不休不止。

霍建华自称私下随性:在影迷面前,不会刻意装样子

2016-01-21 18:26:59

不同于含蓄内敛的白子画,霍建华马上又要在屏幕上呈现热情奔放的一面。霍建华:他的爱完全不一样,白子画是很隐藏自己的,都完全不能说的,但是朱祁镇是一个热情奔放的人,他对爱的表达很直接。

霍建华拒收女粉丝礼物 致其当场崩溃大哭(图)

2016-01-21 17:33:46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20日,霍建华现身机场,有女粉丝冲向前想送他礼物,遭到拒绝,没想到粉丝竟然崩溃,令他相当无奈。

胡歌表白霍建华:5年后 让我们成为完美CP

2016-01-15 10:28:32

”  胡歌在视频中提醒霍建华:“第一次上《鲁豫有约》呢,记住一点,千万要实话实说,尤其是关于你和我的问题。”虽然视频很短,但是胡歌机智地、暧昧地调侃了两人的关系,惹得霍建华和观众一阵哈哈大笑。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