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多元化能源项目落户乐亭(图)

2016-01-29 21:3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乐亭县城区工业聚集区与上海航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多元化能源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

    近日,乐亭县城区工业聚集区与上海航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多元化能源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解青、张野)近日,乐亭县城区工业聚集区与上海航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多元化能源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

    上海航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重点企业之一。乐亭县多元化能源项目总投资45348万元,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主要建设两台20t/h的燃气蒸汽锅炉,满足乐亭县城区工业聚集区现有的蒸汽需求,预计在3月31日完工。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在满负荷运行下,每年可发电3.1亿kWh,产蒸汽71.3万吨,年经济效益约4600万元。

相关新闻

武强县先后有一批知名农企落户

2016-01-27 15:02:08

    年来,该县紧紧围绕在全省率先建成现代农业强县的目标,不断加大北大洼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建设,大大提高了北大洼核心示范区的承载力和吸纳力,先后有韩国BIO株式会社、蒙牛集团等一批知名农企落户,总投资五十多亿元,达产后年纳税超六亿元。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