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曝双喜临门将大婚 四爷吴奇隆5段情后定终身

2016-02-01 11:2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隆诗”婚宴安排于3月举行,而刘诗诗正是3月10日生日,或许吴奇隆会选在老婆生日一并盛大庆祝。

吴奇隆刘诗诗

    据台湾媒体,《步步惊心》“四爷”吴奇隆与“若曦”刘诗诗因戏结缘,两人去年领证结婚,外界对两人何时举办婚宴期待不已。有婚纱摄影业者在微博贴出两人现身纽西兰机场的照片,拍完婚纱,婚宴也进入倒数阶段。

    吴奇隆与刘诗诗公布恋情后十分低调,两人去年都忙于工作。奇隆一手包办婚礼细节,让刘诗诗乐得期待惊喜,两人对于生子问题顺其自然。至于何时举办婚礼?“隆诗”口风都很紧。

    据悉,“隆诗”婚宴安排于3月举行,而刘诗诗正是3月10日生日,或许吴奇隆会选在老婆生日一并盛大庆祝。

    曝刘诗诗29岁生日当天举行婚礼 地点不在北京和台湾

相关新闻

吴奇隆刘诗诗现身新西兰 被曝去拍婚纱照(图)

2016-01-31 11:25:45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在新西兰机场偶遇吴奇隆刘诗诗夫妇的照片,照片中夫妇二人并肩同行,轻松自在。1月30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在新西兰机场偶遇吴奇隆刘诗诗夫妇的照片,照片中夫妇二人并肩同行,吴奇隆身穿一件黑色上衣帅气有型,刘诗诗戴黑框眼镜着蓝色休闲短T轻松自在。

霍建华刘诗诗相拥喂饺子 一个害羞猴一个蜜猴萌翻全场

2016-01-28 20:00:24

27日,在江苏卫视举办的《女医明妃传》开播盛典上,霍建华、刘诗诗扮猴子祝大家猴年快乐。

网曝胡歌新女友系富家千金 曾是校花和刘诗诗同校学舞蹈

2016-01-06 17:16:04

近日,胡歌在杭州忙着拍摄新剧,被发现派助理开车去机场接了一名女子,之后两人在同家酒店下榻,隔天竟一起走出酒店,胡歌也被疑有了新女友。此外,还有消息称女方是富家千金,名叫林晓,写真照也被网友起底。

2015新四小花旦名单出炉:赵丽颖唐嫣郑爽刘诗诗霸屏

2015-12-30 08:23:45

年末又是一众明星抢占各大排行榜的大好时候,层出不穷的各类榜单让人看得好生热闹。近日,新四小花旦的名单又新鲜出炉,赵丽颖,唐嫣,郑爽和刘诗诗入榜。

刘诗诗与自己蜡像合影 调皮用手指勾其下巴(图)

2015-12-10 17:45:06

今日下午,刘诗诗通过微博晒出一组与自己蜡像的合影,并留言称,“看到另一个自己的感觉,哈哈,很奇妙”。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刘诗诗和刘哈哈”、“另一个诗诗,你比较美”、“美的不要不要的”、“真人更美”、“素颜女神,美美美”。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