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猴子、赏花卉、学皮影 河北人春节出游戳这里任选

2016-02-02 08:4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李莎
石家庄动物园“大王寨”里生活着130多只猕猴,其中有20只新生猴宝宝,在猴年春节到来之际,猕猴家族的猴王带领它的子民们恭候您的到来,我们可以共同开启寻找猴王之旅。

    这个春节怎么过?宅在家里,那你就out了!石家庄动物园“大王寨”猴王争霸闹新春、石家庄植物园新春花展除夕开幕、还可以赏宫灯、学皮影、滑雪山……春节出游好去处,戳这里可任选!年假将至,快快打好行囊,携全家一起过个轻松、快乐的春节吧!

松鼠猴。

黑帽悬猴。

赤猴。

    ◆动物园

    说起猴子,大家会想起猴山“大王寨”里那些活泼可爱、悠然自得的猴子们,那是自然界最常见的猕猴。“大王寨”里生活着130多只猕猴,其中有20只新生猴宝宝,在猴年春节到来之际,猕猴家族的猴王带领它的子民们恭候您的到来,我们可以共同开启寻找猴王之旅。

    14只日本猕猴首次亮相

    猴子家族可谓庞大,仅动物园珍猴馆里就有10种珍稀猴子。其中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川金丝猴、白眉长臂猿、白颊长臂猿、黑叶猴,它们身份高贵、气质独特,一直是珍猴馆的明星,今年更是光彩照人:看川金丝猴一身金黄色皮毛威风凛凛;黑叶猴头顶黑色直立毛冠格外精神。还有新搬来珍猴馆的14只日本猕猴也将在春节期间亮相,它们可是首次在动物园展出呢。

    动物园首次繁殖成功的蜘蛛猴也给大家拜年啦

    再看蜘蛛猴家族,一家人今年可是其乐融融,在1月5日,蜘蛛猴家族喜添新丁,小蜘蛛猴的降生可是轰动了整个珍猴馆呢,这可是蜘蛛猴首次在动物园繁殖成功。另外还有头顶黑色博士帽的博士猴,身披红色毛发的赤猴,还有一袭黑衣、一把白胡子、一顶黑帽、拖着一条长长的白色大尾巴的黑白疣猴都在珍猴馆里恭候大家的光临。

    此外,狐猴馆里的环尾狐猴和松鼠猴也不甘示弱,尤其是环尾狐猴,凭借它那条特有的黑白相间圆环的长尾,定能在猴年春节吸引更多的粉丝。再看那些松鼠猴小精灵,或是母亲背着孩子,或是孩子攀在母亲腹部,上蹿下跳,其乐融融,也定能靠打亲情牌吸引众多的游客。

    新请来了3只阿拉伯狒狒

    作为猴子的近亲,在猴年到来之际,猩猩馆也沾上了喜气,请来了3只阿拉伯狒狒来助阵,在春节期间要和大家一起欢度佳节。

    海归熊猫“云子”在石过首个春节

    海归熊猫“云子”自2015年4月底来到动物园,今年将首次在动物园过春节,喜欢运动的云子,爬上爬下,在期待着新年的到来!

    另外,从北京来的大食蚁兽、马来貘、黑背胡狼等动物也将在动物园度过第一个春节。这些动物在新家里过得很惬意,尤其是大食蚁兽和马来貘对温度要求比较高,新家里安装了取暖设施,尽管屋外寒风凛冽,但它们的屋内温暖如春。

相关新闻

河北承德:春节出游预定进高峰期 部分热门线路价格翻倍

2016-01-15 16:45:47

自2016年假期安排公布以来,预定春节出游产品的市民数量与日俱增,目前已进入预定高峰期。今年春节市民出游热度远远高于往年,特别是出境游,虽然春节期间价格有所上涨,但仍然预定火爆。

春节出游兴起“私人订制”出境游火爆

2014-01-16 10:14:18

还有一种半自助方式,即市民到达旅游目的地后,只在第一天随团游览,其余时间可自行游览。事实上,随着冯小刚导演的贺岁喜剧大片《私人订制》的热映,春节出游也刮起了一股“私人订制”风,一些旅行社纷纷推出个性化的“私人订制”服务,很受市民欢迎。

春节出游攻略:旅游如何少花“冤枉钱”?

2013-02-12 13:15:47

一趟出游下来,不少游客抱怨花了太多“冤枉钱”。曾在一个月内独自游历印度、马来西亚等国家的驴友潘子、在“山水甲天下”桂林担任多年导游的周峰,对此提出了一些建议。潘子也表示,国外不少旅游纪念品都产自中国,所以在国外旅行时购买纪念品,更需“火眼金睛”。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