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辞羊迎猴”新春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16-02-02 20:1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承德县2016年“辞羊迎猴”新春民俗系列活动旨在整合全县旅游资源,重点打造民俗风情、温泉养生、冰雪之旅、修禅仙境、精品庙会五大品牌,形成“一年四季游在承德县”的旅游开放目标。此次活动从1月中旬开始,至4月初结束。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鹏)日前,承德县文体广电局“送福下乡”演出队赴刘杖乡北台村进行了慰问演出。演出汇集了宣传承德县惠农政策的音乐剧《请到咱村走一走》、萨克斯独奏、独唱、舞蹈等众多精彩节目。与此同时,承德县图书馆设立了民俗节日宣传角免费发放图书,县书协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免费书写春联。这些活动正式拉开了承德县“辞羊迎猴”新春系列活动的序幕。

    据悉,承德县2016年“辞羊迎猴”新春民俗系列活动旨在整合全县旅游资源,重点打造民俗风情、温泉养生、冰雪之旅、修禅仙境、精品庙会五大品牌,形成“一年四季游在承德县”的旅游开放目标。此次活动从1月中旬开始,至4月初结束。

相关新闻

唐山“庆世园、贺百花”晚会迎新春(图)

2016-02-02 10:40:38

1月31日,由河北国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中国一川(澳门)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一川杯”国艺“庆世园、贺百花”迎春晚会在燕山影剧院举行,为观众们奉献上了一场新年视听盛宴。

武强年画博物馆举办“迎新春武强古版年画展”

2016-02-02 10:21:41

    1月26日,由武强年画博物馆和南京民俗博物馆联合举办的“迎新春武强古版年画展”在江苏南京的甘熙宅地——南京民俗馆拉开帷幕,共展出武强年画精品80余幅,为当地市民和游客献上了节日“文化大餐”。

黄骅市开展“廉政春联迎新春”活动(图)

2016-02-02 09:14:27

市委、市政府将60余副廉政题材的春联赠给乡镇和各部门的党员干部,旨在以春联为载体让廉政文化深入党政机关。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