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李嫣双双现身 曾被问谢霆锋王菲尴尬无语

2016-02-03 11:0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谢霆锋和王菲的恋情最新动态一直高居粉丝关注热点,两人一有风吹草动往往登上头条,而且由于其恋情复杂性,貌似已经不再单单是两个人的事情。

窦靖童李嫣双双现身

    近日,窦靖童现身北京,深夜出现在李亚鹏住所附近的火锅店,陪同李嫣用餐。

    谢霆锋和王菲的恋情最新动态一直高居粉丝关注热点,两人一有风吹草动往往登上头条,而且由于其恋情复杂性,貌似已经不再单单是两个人的事情。因为两人的孩子也在慢慢长大,双方后代的态度也渐渐进入观众视野。

    窦靖童染白发被赞 水原希子与窦靖童亲密照曝光(图)

相关新闻

舒淇祝福林心如早日脱单赵薇爆料王菲KTV唱歌怪癖

2016-01-27 17:41:28

在娱乐圈有很多人看似没有交集,但是因为这样或那样的渊源成了铁哥们或者好闺蜜,等大家发现的时候,自然是惊讶万分,另一方面表面上谁和谁都是好朋友,但私下里是否真的如所说的一样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伊能静增肥备孕终怀二胎 大s王菲徐若瑄高龄生子为哪般

2016-01-25 18:00:05

39岁的徐若瑄就刚好在今年和新加坡富商完婚,如今徐若瑄也是幸运的怀上了胎儿,对于39岁怀胎的徐若瑄来说,这已经算是一个高龄产妇了。 被喻为一代性感女神的钟丽缇为了要让爱情保险决定高龄生子,2008年以37岁高龄再度怀孕,帮音乐人老公生子。

张翰开兰博基尼逛大街 王菲谢霆锋张柏芝座驾有玄机

2016-01-20 09:52:30

明星腰缠万贯,来钱快花钱更快,常常买东西都是比拼着来,在车这件长面子的东西上更是不惜血本,看看他们的爱车都是什么。

王菲扫货谢霆锋拍戏 大理结婚传闻被破

2016-01-17 15:41:09

网传王菲谢霆锋16日大理完婚,后经证实为谣言。当日,王菲被目击现身北京某商场扫货,她带着女儿李嫣,身材十分苗条。而另一边,谢霆锋正在忙着参加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的录制。

黄轩《黄金甲》因周杰伦惨遭换角王菲曾拒演《甜蜜蜜》

2016-01-04 13:49:39

在娱乐圈,很多明星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拒绝了一些角色,而这些角色又阴差阳错的成为经典,我们忍不住会想,要是这个角色是Ta演会怎么样呢。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