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家企业被评为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16-02-04 08: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冀晓航
河北省要求,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应积极发挥在本行业本区域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加大企业研发投入,保持在同行业先进水平,注重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数量和水平,不断增加新产品销售收入比重。各设区市应积极创造条件,对认定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制定相关支持政策。

    从省工信厅获悉,河北认定29家企业为2015年度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这29家企业分别为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诚信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东华金龙化工有限公司、石家庄巨力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二一工厂、河钢石钢、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旭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承德苏垦银河连杆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北极熊建材有限公司、唐山三友硅业有限责任公司、唐山玉联机电有限公司、唐山市神州机械有限公司、玉田县诚远印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唐山百川智能机器有限公司、际华三五四三针织服饰有限公司、光为绿色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河北新华高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宏润核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衡水橡胶股份有限公司、邢台旭阳煤化工有限公司、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河钢邯钢、河北中化滏恒股份有限公司、力尔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省要求,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应积极发挥在本行业本区域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加大企业研发投入,保持在同行业先进水平,注重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数量和水平,不断增加新产品销售收入比重。各设区市应积极创造条件,对认定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制定相关支持政策。 (立平)

相关新闻

河北新能源汽车亟待破解“技术空心化”

2016-02-03 23:10:19

业内人士表示,这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原本就相对薄弱的河北省来说,既是一记重拳又是一剂强心针。离开政策补贴,河北省蓬勃发展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将直面核心技术空心化的威胁,但同时也会推动整个产业驶入技术倒逼时代。

俄载239人客机因技术故障在新西伯利亚紧急迫降

2016-02-03 17:23:00

消息称,“当地时间8时50分,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67-300客机在托尔马切沃机场实施紧急迫降”。据初步消息,这架西伯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67-300客机于当地时间7时9分在执行861次航班时从新西伯利亚起飞前往泰国曼谷。

河北丰宁林果技术服务队下乡“走亲”

2016-02-02 14:00:57

隆冬时节的丰宁,天凝地闭,寒气袭人,而在凤山镇乌拉海营村,一场热烈、轻松的林果技术培训活动驱走了冬日的严寒。

沙河小伙捐髓救上海小患者 河北首例采用“口腔拭子”技术

2016-02-02 08:34:59

1月29日,来自邢台沙河市的志愿者赵旭超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成功为上海一名2岁白血病患者捐献了造血干细胞。在省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赵旭超很快参加了邢台市组织的一次志愿者入库活动,正式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