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丽河北代言 赢贺岁拜年大奖

2016-02-06 07:3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只要下载“在河北”新闻客户端,上传家乡“靓照”,填写对亲朋好友的新春祝福,就有机会抽到大奖。近10万元大奖、1000余个中奖机会等你来!

    河北新闻网讯 为美丽河北代言,赢贺岁拜年大奖。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由省网信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以“在河北”客户端为平台,推出“我为美丽河北代言”有奖祝福分享活动。只要下载“在河北”新闻客户端,上传家乡“靓照”,填写对亲朋好友的新春祝福,就有机会抽到大奖。近10万元大奖、1000余个中奖机会等你来!谁的家乡最美,谁的照片最靓,到“在河北”客户端来看看吧!

    参与攻略

    用户下载“在河北”客户端(版本号:1.4.4)→完成用户注册→找到主页“我为美丽河北代言”页面→上传祝福文字和家乡图片→图文自动生成在线页面,即可成功参与活动。

    抽奖将在活动结束后进行,由系统从参与用户所提交的手机号码中随机抽取。

    活动时间

    2016年2月6日—2016年3月6日

    如何下载【在河北】客户端?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用户可直接扫描本文二维码配图,点击下载“在河北”客户端并安装;

    应用商店下载:安卓手机用户通过【安卓市场】、苹果手机用户通过【App Store】搜索“在河北”点击下载安装。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每名奖励价值6088元的64G苹果6plus智能手机一部

    二等奖10名,每名奖励价值2000元的32G华为荣耀7i智能手机一部

    三等奖30名,每名奖励价值699元的最新小米空气净化器一台

    四等奖100名,每名奖励价值69元的超值小米充电宝一部

    五等奖1000名,每名奖励话费20元,奖项众多!

    抽奖结果将在“在河北”客户端公布(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河北新闻网所有)。

相关新闻

“美丽河北·我的家乡”主题散文征集活动启动

2016-02-05 08:47:42

本次活动面向全省征集以“美丽河北·我的家乡”为主题的优秀散文,参与者应紧紧围绕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这一主题,从不同侧面反映河北各地干部群众寻梦、追梦、圆梦的精彩故事,以及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给燕赵大地带来的新变化。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