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北”客户端请您“为美丽河北代言”

2016-02-06 08:3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我为美丽河北代言”新春祝福分享有奖活动,2月6日在本报官方客户端“在河北”正式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凝聚起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网络正能量,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我为美丽河北代言”新春祝福分享有奖活动,2月6日在本报官方客户端“在河北”正式启动。

    您只要下载、注册并打开“在河北”客户端(版本号:1.4.4),进入活动专题,选择或上传具有河北特色的人文、风物图片,填写对家乡、亲友的祝福,就可在线生成“我为美丽河北代言”的个性化贺卡,您可将贺卡分享到微信、微博、QQ空间,向亲朋好友送上您的个性化祝福,同时您还可邀请好友参与到“我为美丽河北代言”的活动中来,共同赢取大奖。

    活动将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每名奖励价值6088元的64G苹果6plus智能手机一部;二等奖10名,每名奖励价值2000元的32G华为荣耀7i智能手机一部;三等奖30名,每名奖励价值699元的最新小米空气净化器一台;四等奖100名,每名奖励价值69元的超值小米充电宝一部;五等奖1000名,每名奖励话费20元。

相关新闻

河北省电力公司启动春节保电计划三类民生用电获优先保障

2016-02-06 08:19:38

三类民生用电将获优先保障:确保对广大城乡居民的可靠供电,最大限度地满足居民采暖供热需求,确保重要用户和重要场所的可靠供电。

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江西看望慰问回访记

2016-02-05 22:23:47

沿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新华社记者进行了回访。所到之处,所访之人,给人一种深切的感受:虽然总书记的看望慰问只有两天多时间,但是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温暖,倍感振奋,有决心有信心推动江西经济社会建设进一步持续健康发展。

【网络媒体走转改】消防队员坚守岗位 严防春节火灾隐患

2016-02-05 22:15:14

朝阳消防支队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春节前,朝阳区将从2月4起,分三个批次,成立多部门联合检查组,集中对城乡部、老旧平房区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确保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

春节前北京去往哈尔滨、上海等方向有余票

2016-02-05 19:54:56

2月5日,全国铁路预计增开旅客列车815列,其中,跨铁路局中长途旅客列车474列,铁路局管内旅客列车341列。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