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微博晒光头造型 网友:甜馨儿晚上不会开灯了

2016-02-14 07:0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2月13日,贾乃亮在微博晒出光头照片,并配文:“老衲这一生,值了……”网友们纷纷留言:“甜馨儿晚上不会开灯了,头上就有一顶”“求小璐姐心理阴影面积”“好大一颗卤蛋”。

为戏剧牺牲剃光头的男明星

    由张纪中执导的《鹿鼎记》中,黄晓明光头造型引起了粉丝们的惊叫与感叹,而黄晓明光头造型与以往的青春偶像剧中造型,有着另一番味道。

相关新闻

贾乃亮晒自拍腮部鼓起:晚上吃夜宵的后果(图)

2016-01-31 22:25:28

今日,贾乃亮在微博晒出自拍,不仅瞪大双眼,两腮还鼓起来,对此,他幽默留言,“屏幕前的弟弟妹妹们,这就是晚上吃夜宵的后果”。对此,有网友表示,“馨爷正一脸嫌弃看着你”、“一把年纪了 ,就别借机嘟嘴卖萌了行吗”、“我想看小甜馨的视频”。

又来一波!李小璐送吻贾乃亮 单身狗又又又中枪了

2016-01-28 19:54:50

一向热衷秀恩爱的李小璐与贾乃亮又一次在网上晒出一张恩爱照,照片中两人穿着情侣装,李小璐从后面揽住贾乃亮的脖子送上香吻,恩爱无比。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单身狗又又又中枪了”。

李小璐公然热吻贾乃亮 婚纱像柳岩胸部大缩水(图)

2016-01-28 18:22:59

李小璐为杂志拍的婚纱写真曝光,从感情走过6年顺利进入婚姻到拥有宝贝女儿,组成一家三口,李小璐一直在幸福。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