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15年前比基尼旧照惊呆小伙伴 平胸超真实

2016-02-14 17:5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李莎

    巩俐

相关新闻

林心如16年后再登央视春晚 网友飙泪:逆生长

2016-02-08 11:31:06

林心如睽违16年,再次登上央视春晚演出,更勾起了两岸观众对于当年“紫薇”的回忆,多年后的冻龄容貌也被网友称赞不科学。据台湾媒体报道,“2016春节联欢晚会”7日开播,各家电视台的阵容都让观众相当期待,而台湾女星林心如睽违16年,再次登上央视春晚演出,更勾起了两岸观众对于当年“紫薇”的回忆,多年后的冻龄容貌也被网友称赞不科学,“根本是逆生长!

林心如40岁生日绯闻男友齐送祝福 高中是校花狂收情书

2016-01-27 11:26:54

1月27日是林心如的40岁生日,绯闻男友任重大方送上祝福,不少粉丝大呼“在一起”,而另一位绯闻男友苏有朋也准时送上祝福。

杨紫晒自拍神似杨幂 撞脸范冰冰林心如韩雪成撞脸王

2016-01-25 15:57:31

1月24日晚,杨紫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杨紫身穿戏服出镜,大眼长睫毛抢镜,杨紫写道:“她来了。”不知道是因为妆容的原因还是修图过度,杨紫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把当红女星撞了个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