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成立医疗保险监察大队 加强城乡居民医保稽核工作

2016-02-14 19:2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今年以来,巨鹿县人社局建立健全定点医疗机构专项稽查和日常监督相结合的长效机制,专门成立医疗保险监察大队,确保全县城乡居民医保工作规范健康运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郅凤霞)今年以来,巨鹿县人社局建立健全定点医疗机构专项稽查和日常监督相结合的长效机制,专门成立医疗保险监察大队,确保全县城乡居民医保工作规范健康运行。此次稽核整治工作中,巨鹿县医疗保险监察大队向两家定点医疗机构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查实违规报销10人次。

    为保证稽核公平、公正、公开,巨鹿县人社局专门制订《巨鹿县基本医疗保险监督管理暂行办法 》《稽核股监督检查工作流程》《社会保险日常稽核记录表》《城镇医保定点零售药店日常稽核记录表》等规章制度。在日常稽核过程中,现场填写《记录表》,记录稽核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针对其逐项提出处理措施。对于发现定点医疗机构存在同意患者冒名住院、违规挂床住院及家庭治疗等情况的,首次发现给予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再发现类似情况立即停止此次医保费用的报销待遇。对于拒不整改或整改无效的医疗机构给予停机处理。

相关新闻

巨鹿县气象局积极开展防静电安全执法检查

2016-02-04 20:13:01

巨鹿县气象局检查组重点针对巨鹿县液化气站、加油站等场所是否安装防雷装置、是否按规定进行定期的防雷、防静电安全检测、是否取得巨鹿县气象局核发的《防雷装置验收合格证》等项目开展行政执法检查

巨鹿县举行春运交通客运消防演练(图)

2016-02-04 11:12:36

巨鹿县交通运输局与县公安消防大队、县安监局联合组织汽车站举行消防演练。

巨鹿村民发现受伤“大鸟” 经鉴定是野保动物大麻鳽

2016-02-02 19:51:46

大麻鳽是生活在欧亚大陆及非洲北部的一种水鸟,已被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濒危物种红色名录低危科目中,被国家林业局列为国家有重要经济、科研、生态价值的稀有鸟类。

巨鹿开展“写春联、贺新春”活动

2016-02-01 11:08:55

近日,书法爱好者在巨鹿县育才小学书写春联。春节将至,巨鹿县积极组织当地诗联学会和书法爱好者开展“写春联、贺新春”活动。他们到学校免费书写春联,让师生提前感受到节日气氛,也让学生更深地了解春联文化。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