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首日石家庄市政务服务中心转作风(图)

2016-02-14 19:5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今天是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石家庄市政务服务中心92个办事窗口全员198名工作人员准时到岗,以饱满的热情为群众提供高效服务。

上班首日石家庄市政务服务中心转作风(图)

    2月14日,石家庄市政务服务中心的田志勇(左一)正在为群众办理招标文件备案,5个标段的文件10分钟就办理完毕,整个过程很高效,讲解也热情。当天是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该中心92个办事窗口全员198名工作人员准时到岗,以饱满的热情为群众提供高效服务。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 赵威 摄

相关新闻

下好“先手棋”,从严治党转作风

2016-01-04 09:23:21

2015年岁末,中国共产党再一次吸引了国内外目光——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践行“三严三实”情况,讨论研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措施。三年来,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再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风建设贯穿始终。

衡水市武邑县转作风助力经济发展大提速

2015-12-29 16:43:10

衡水市武邑县通过转变干部作风,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新常态,不仅讲求办事速度和效率,更强调办事的质量和成效,带来了为民服务升级版,实现了经济发展大提速。武邑县把转变作风与加快发展有机结合,要求全县干部职工做到“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

提素质转作风促发展 巨鹿开展为期三个月专题学习培训

2015-11-05 11:00:47

日前,巨鹿县邀请省住建厅专家就我省关于加快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为该县千余名党员干部作了专题解读。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