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倪妮后老牛再啃嫩草 与美人鱼林允恋爱铁证曝光

2016-02-17 13:0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冯绍峰倪妮为何分道扬镳?其一,倪妮太成熟。其二,冯绍峰不懂女人心。其三,冯绍峰老牛啃嫩草。其四,冯绍峰太小气。

冯绍峰与倪妮

冯绍峰与倪妮

倪妮和冯绍峰是在某意大利时装品牌的时装秀上认识的,当时便一见钟情,十分投契,正是从这时候开始,两人的关系变得密切起来,并且进展迅速,微博调情、携手逛街、情侣戒指都是紧跟步伐,环环相扣。双方都是传统家庭,目前已经秘密订婚,只是还对外保密。据悉,冯绍峰对倪妮呵护有加,十分宠爱,还送了价值数十万元的钻石吊坠给女方。倪妮、冯绍峰这一对儿较之当初大S与汪小菲的恋情十分相似,只见了三次面就决定托付一生。

朗阳光的外表再加上十亿身家的冯绍峰自然更为各路大牌明星追逐的对象,身为阔少的冯绍峰绯闻女友自然也不少,安以轩、霍思燕、胡杏儿,包括在《宫》中饰演晴川的杨幂,都与冯绍峰传出绯闻。

而倪妮曾被曝光有两次恋爱经历,一次是08年,当时男友是表演系的男生,分手后倪妮一度变得很颓废。后来在08年底09年初倪妮又有了新的男朋友,但是新男友长相并不出众,倪妮都是用“臭狗”这样的词来形容他。

相关新闻

冯绍峰拍戏摔断腿 仅休息3天便开始工作(图)

2016-01-19 17:56:45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冯绍峰日前在拍戏现场意外坠马摔断腿,但他仅休息3天就复出工作。当时医生诊断冯绍峰腿骨断裂,伤势严重,需要休息两个月,没想到他养伤3天就出席发布会,更因为怕耽误拍摄行程,在伤后15天就上工拍戏。

传冯绍峰宋茜因戏生情 网友:宋茜美倪妮胜在气质

2016-01-18 18:00:56

据媒体报道,冯绍峰与宋茜在新剧《幻城》片场的暧昧照曝光,他俩在候场期间频频互动,关系暧昧,又是搂腰又是牵手。

冯绍峰韩寒约饭亲密拍照 国民岳父戴发箍显娇羞

2016-01-14 09:40:32

1月13日,冯绍峰晒出一组和韩寒、高华阳等人吃饭的照片,照片中韩寒戴着发箍坐在中间,看上去带着几分娇羞,冯绍峰还配文道就差陈柏霖了。

太拼!文章压力大患抑郁症佟大为险毁容冯绍峰坠马

2016-01-04 17:06:07

为了使剧情逼真,明星们必须把自己放到当时的情境,必要的时候不得不对自己或者对手演员下狠手,各种意外也是在所难免。

乐嘉意外睾丸撕裂 冯绍峰被马压晕画面曝光(图)

2015-12-31 15:47:28

话说娱乐圈的明星看似风光无限,其实在拍戏时或录节目时危险重重,受伤更是家常便饭,今天一床情书便扒扒10大当红明星在拍戏时或录节目时的悲催受伤史。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