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向王菲求婚被拒 与李亚鹏离婚的导火索是一封信

2016-02-19 08:5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向王菲求婚三次都被拒,因为对方已经有过两段婚姻,目前只想维持现状、不愿再嫁第三次。有消息指出,心急的谢霆锋为此找上妈妈狄波拉求助,日前还一起到山上去拜四面佛,疑似就是为了求姻缘顺利。

    很多网友和狗仔看到锋菲复合都来说“两人复合早有预兆可寻”,两人似乎总是被有意无意地绑在一起。霆锋和张柏芝离婚时,曾有港媒爆料真实原因是霆锋依然深爱着王菲,背着张柏芝与其恢复交往所致。去年,王菲李亚鹏离婚时,又有所谓的知情人爆料,称鹏菲离婚前3个月,霆锋请朋友转交给王菲一封书信,王菲拒收。但信件内容大致是希望和她恢复联络,却辗转被李亚鹏获悉,才演变成离婚的导火索。

相关新闻

谢霆锋曝吴奇隆婚期是3月5日 已收到婚礼邀请(组图)

2016-02-17 09:14:48

吴奇隆与刘诗诗自从2015年1月领证结婚后,工作各自忙碌,外传婚礼可能在今年的3月份。发布会现场有媒体问及此事,谢霆锋脱口爆出自己已经收到吴奇隆婚礼的邀请,更透露婚期是“3月5日”。

闫肃去世曾被传谣 周星驰六小龄童谢霆锋“诈死”隐情

2016-02-12 20:37:52

究竟娱乐圈深陷“诈死门”的明星有哪些,“诈死”传闻又存在怎样的惊人隐情呢?

窦靖童李嫣双双现身 曾被问谢霆锋王菲尴尬无语

2016-02-03 11:04:11

谢霆锋和王菲的恋情最新动态一直高居粉丝关注热点,两人一有风吹草动往往登上头条,而且由于其恋情复杂性,貌似已经不再单单是两个人的事情。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