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七位书法家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图)

2016-02-22 10:1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现场书写并赠送春联和福字,向农民送去美好的祝愿。

    日前,在衡水市桃城区赵家圈镇大集上,该市七位书法家开展文化惠民活动,现场书写并赠送春联和福字,向农民送去美好的祝愿。

    马路 孙少英摄

相关新闻

衡水武强:小村“春晚”演出百姓新风貌

2016-02-22 09:09:05

悠扬的音乐,动听的歌曲,爽朗的笑声……2月12日,武强县南谷庄村幼儿园大院内热闹非凡,南谷庄村村民高兴地参加自己村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

开学在即 衡水十四中教师提前到岗准备(图)

2016-02-21 14:47:51

新学期即将开始,衡水第十四中学紧紧围绕跨越发展的目标,切实加强校园管理,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目前,学校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衡水法院完成首例三方三地远程视频开庭(图)

2016-02-21 14:41:17

2月19日上午,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法院、故城县人民法院采取“网上三方远程视频开庭”的方式分别审理了两起刑事案件。

【新春走基层】衡水深州桃花盛开“俏”佳节

2016-02-21 10:31:05

“现在大棚桃已全面进入盛花期,也到了各项管理的关键期,需要时刻注意棚内温度、光照、水分等变化。”大棚的主人孟浩是当地有名的科技致富带头人,他的大棚桃已连续两年喜获丰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