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残联为贫困残疾人免费发放辅助器具5000余件

2016-02-22 10:1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日前,衡水市残联将5336件轮椅、助听器、助视器等辅助器具,集中发放给各县(市、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马路)为提高残疾人生活自理能力,有效解决残疾人“出行难”等问题,日前,衡水市残联将5336件轮椅、助听器、助视器等辅助器具,集中发放给各县(市、区)。据悉,这是该市近年来向残疾人发放辅助器具数量最多、品种最全的一次。

    据了解,该市高度关注残疾人生活,本次发放的辅助器具,除了积极争取国家和省配发的以外,该市还自筹资金购置了一批。根据残疾人调查摸底情况和残疾人对辅助器具的实际需求,这批辅助器具按需求全部免费发放到贫困残疾人手中。

相关新闻

衡水武强:小村“春晚”演出百姓新风貌

2016-02-22 09:09:05

悠扬的音乐,动听的歌曲,爽朗的笑声……2月12日,武强县南谷庄村幼儿园大院内热闹非凡,南谷庄村村民高兴地参加自己村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

开学在即 衡水十四中教师提前到岗准备(图)

2016-02-21 14:47:51

新学期即将开始,衡水第十四中学紧紧围绕跨越发展的目标,切实加强校园管理,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目前,学校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衡水法院完成首例三方三地远程视频开庭(图)

2016-02-21 14:41:17

2月19日上午,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法院、故城县人民法院采取“网上三方远程视频开庭”的方式分别审理了两起刑事案件。

【新春走基层】衡水深州桃花盛开“俏”佳节

2016-02-21 10:31:05

“现在大棚桃已全面进入盛花期,也到了各项管理的关键期,需要时刻注意棚内温度、光照、水分等变化。”大棚的主人孟浩是当地有名的科技致富带头人,他的大棚桃已连续两年喜获丰收。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