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中捷总工会举办元宵节文艺节目汇演(图)

2016-02-23 20:2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全区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正月十四、十五两天,沧州中捷总工会和中捷广电局共同举办了元宵节文艺节目汇演。

沧州中捷元宵节文艺节目汇演现场。

沧州中捷元宵节文艺节目汇演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 高乐贤)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全区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正月十四、十五两天,沧州中捷总工会和中捷广电局共同举办了元宵节文艺节目汇演。

    “咚咚呛,咚咚呛……”正月十四,九支鼓队的三十余面大鼓在创业路热闹登场,锣鼓声此起彼伏。虽然此次表演不排名次,但演奏者全都使出浑身解数,上到70多岁的老人,下到10岁的孩子,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吸引众多职工群众前来观看,人群中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

    正月十五,在欢快的锣鼓声中,戏迷协会的传统秧歌拉开了汇演的序幕。悦舞飞扬舞蹈队带来的扇子舞《红红的中国》舞出了中捷红红火火的新风貌。沧州刘吉舞狮队带来的舞龙舞狮,龙腾狮跃、精神十足,祈望全区人民吉祥如意、事事平安。此次活动节目形式多样,集合了民间秧歌、传统大鼓、扇子舞、踩高跷、小车子会等不同的表演形式。

    这次元宵节文艺节目汇演坚持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注重结合本地特点,充分发掘村队、社区、学校等文艺社团,组织开展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化娱乐活动,在元宵佳节之际让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共享节日欢乐,并为园区文化建设增添新活力。

相关新闻

沧州河间市曾家务村民元宵节集体献血(图)

2016-02-23 19:46:37

2月22日是元宵节,沧州河间市景和镇曾家务村的村民们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度过了一个别具意义的节日。

廊坊交警站岗保安全 群众欢度元宵节

2016-02-23 17:18:13

2月20日至22日,正值元宵节前夕,为保障市内外广大城乡群众平安出行欢度佳节,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对该市重点路段九天休闲谷和自然公园所在的西昌路十字路口至广阳桥南口设立7个执勤点,并主动联系附近单位,设立了三个临时停车场,迅速疏导过往车辆。

陕西女子戒毒所内 女警与学员共度元宵节

2016-02-23 15:59:16

22日,适逢元宵佳节,一场由民警和戒毒学员共同演绎的联欢会在陕西省女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