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中央驻冀及省内网络媒体负责人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02-23 21:11:23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北新闻网总经理张保安 邱骥摄

担负起职责和使命 提高新媒体的传播力和引导力

河北新闻网总经理 张保安

    首先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好、报道好。河北新闻网及时制作“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 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专题。在河北客户端、河北手机报及各微博微信,发挥各自媒体特色,系统运用新媒体手段、H5技术等,以不同的形式积极宣传和报道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第二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的唯一官方网站,河北权威时政新闻网络平台,河北新闻网始终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创新方法和手段,勇于担当,增强媒体和从业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担负起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的神圣职责。

    第三要始终坚持党媒姓党,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始终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基本方针。河北新闻网新闻舆论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都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时政新闻要讲导向,文娱新闻要讲导向,行业资讯、经营管理也要讲导向,真正把河北新闻网办成体现党的意志、反映党的主张,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爱党、护党、为党的主流媒体。

    第四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提高新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依托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资源优势,在打造河北权威时政新闻网络平台的基础上,下一步,河北新闻网要以阳光理政、评论、话题、数读等品牌栏目建设为抓手和切入点,全面提升网站的内容建设水平,增强媒体的传播能力和影响力。

中央驻冀及省内网络媒体负责人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6-02/23/content_5353282_6.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