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称养子辛苦宣布封肚 连生四胎被赞最成功豪门媳妇

2016-02-24 16:1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李莎

    黎姿——高龄产妇诞子豪宅名车相赠

    嫁入豪门的黎姿,并不像其他女星那样,生活顺利,由于是高龄产妇,面临着生育方面的困难,因此全家上下都非常担心,婆婆更是为了能确保黎姿顺利诞下孩子,而摆下安胎风水阵,多管齐下,黎姿最终顺利生下双胞胎女儿以及一个儿子,老公马延强更是送出两栋价值共9000万港元的豪宅,价值1500万港元的游艇以及120万港元的宝马跑车,如此大礼献给爱妻,黎姿非常感动。

相关新闻

“千亿媳妇”徐子淇豪宅被侵 绝密家庭照曝光

2016-01-14 09:39:14

“千亿媳妇”徐子淇的豪宅意外泄密,在网上大曝光!昨日有读者爆料指在网上发现徐子淇的家居情况,她一向注重私隐,这次却因现在流行的网络摄录机(IP Camera,又称IP Cam)的漏洞,令保密变泄密,真的好危险!

豪门压力大:徐子淇产后一月瘦22公斤车晓最终离婚

2015-12-15 17:14:37

有新闻指出徐子淇在生完第四个孩子后,一个月内暴瘦22公斤,着实震惊小编。看来嫁入豪门也不是一劳永逸了,生完孩子本应是养身体的时候,可她还得努力保持形体,讨得丈夫欢心。

众星为慈善分享相片 徐子淇晒怀抱儿子温馨照(图)

2015-12-07 09:13:47

徐子淇与郭富城、钟楚红等一众艺人一同行善,各自分享了富有心意祝福的相片与艺术作品。身为四子女之母的徐子淇,分享的照片正式她抱着BB、坐在花中的温馨照,展露了她对孩子充满盼望的憧憬:“看着BB一天一天长大,令我深深感觉到培育孩子好比栽花,要全心全意地付出爱心和耐心,经年累月,悉心栽培,才能健康成长。

徐子淇产后爱心爆棚 拉8岁女儿设计环保袋(图)

2015-11-08 09:51:51

“千亿媳妇”徐子淇刚诞下儿子李建熹,仍十分热心慈善活动,亲手制作爱心环保袋筹款,援助中国的艾滋病儿童。徐子淇说:“我同晞彤(8岁长女)一起设计这个帆布袋,充满着她每天放学见到的可爱事物,例如有图书、色彩缤纷的绘画和开心的笑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