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一女子杀死丈夫疑似“情人” 警方4小时破案

2016-02-24 21:1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犯罪嫌疑人梁某某交待,因怀疑被害人与其丈夫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于2月19日下午约其到张庙村村东坟地内谈话,交谈时二人发生言语冲突,梁某某用坟地内丢弃的砖头连续击打其头部致其死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昭)2月19日,深州市公安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速破一起故意杀人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梁某某。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当日18时许,深州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乔屯乡张庙村村东一坟地内发现一具头面部满是血迹的女尸。接警后,深州市公安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初步勘查死者为张庙村村民,系他杀。经现场勘察及摸排走访,办案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梁某某。随后,深州市公安局立即抽调警力开展抓捕工作,当日22时许将梁某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梁某某交待,因怀疑被害人与其丈夫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于2月19日下午约其到张庙村村东坟地内谈话,交谈时二人发生言语冲突,梁某某用坟地内丢弃的砖头连续击打其头部致其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两人一见钟情奉子成婚 妻子出轨丈夫酒后砍死情敌

2016-02-04 09:35:00

有一次,孙玉丽去麻将馆把王喜的麻将桌推了,王喜在众人面前失了面子,对老婆大打出手。两个家庭发生战争不可避免,结果是孙玉丽被解雇,不久,孙麦饼的超市也歇业不干了。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