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开展学校安全检查

2016-02-25 09:0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开学第一天,石家庄各学校组织开展了“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等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陆红纲)近日,石家庄市教育局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在开学前后,要组织力量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特别要加强对学生教室、宿舍、食堂等方面的检查,严防各类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开学第一天,各学校还组织开展了“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等活动,利用安全教育平台、校园广播、宣传栏、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交通、消防、食品、防踩踏、防意外伤害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同时,利用校讯通、微信、QQ等形式,对学生家长进行教育和警示,共同做好学生的安全管理。

相关新闻

石家庄开展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2015-08-19 09:33:06

市教育局近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学校、幼儿园的校舍、消防等五项内容的安全工作。

博野6项创新举措力保学校安全

2015-01-16 11:29:48

近年来,博野县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从安全理念、安全防范、安全网络、安全教育、安全保障、安全体系等6个方面入手,创新举措、标本兼治,学校安全工作局面进一步优化,初步构建了科学高效的安全管理运行机制。

邯郸广平县开展学校安全互查互看

2015-01-04 23:51:51

近日,邯郸广平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了学校安全工作互查互看检查活动,分别对全县所有县办学校、乡镇中学及部分乡镇小学、教学点进行巡回检查,共检查学校43所。

河北省教育厅督导组在唐山开展学校安全督导检查

2015-09-10 11:32:24

9月9日,省教育厅巡视员张益禄率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到我市开展2015年秋季开学工作暨学校安全督导检查。副市长高瑞华陪同检查。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