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林允替身游泳冠军浓眉大眼 细数明星御用替身

2016-02-25 15:4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票房大卖、话题不断,新一代“星女郎”林允也因为电影与绯闻备受注目。

相关新闻

《替身》热播 李鹤演绎霸道总裁豪掷千万约明星

2015-12-10 14:36:49

《替身》成功融合了色诱、动作、情感、惊悚和烧脑等多种因素,采用美剧式的剧作手法,节奏快张力强,看点十足。剧中,青年演员李鹤饰演的周宇作为普达集团董事长周普的独子,坐拥亿万身家,其自幼丧母,一路走来,遵从着父亲安排好的轨迹,聪慧过人的他始终埋头苦学,钻研业务。

蒙挚郡主替身惊艳亮相 《琅琊榜》穿帮镜头盘点(组图)

2015-09-28 16:37:36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电视剧《琅琊榜》中的众多穿帮镜头,如刺客背后的刀突然消失,郡主的替身、蒙挚的替身均在剧中惊艳亮相。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电视剧《琅琊榜》中的众多穿帮镜头,如刺客背后的刀突然消失,郡主的替身、蒙挚的替身均在剧中惊艳亮相。

伪装者穿帮镜头大揭秘:锦云男替身原来是他!

2015-09-25 15:35:18

近日电视剧《伪装者》在湖南卫视和网络热播,胡歌、王凯等一众明星的精彩表现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点赞肯定。随着剧情的深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伪装者》中不少穿帮镜头,例如锦云男替身曝光,长发飘飘颜值不低,还有惊现彩色杂志等等。现在就来看看伪装者穿帮镜头。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