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台联网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启动

2016-02-29 21:0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冀台联网电商平台项目在石家庄市新华区落户,运行后将惠及两岸同胞,增加两岸产品的流通,带活两岸旅游及相关产业,从而提升两地经贸文化旅游交流、产学研合作、寻亲问祖等亲情互动。

    河北新闻网2月29日讯(记者张岩)今天上午,冀台联网电商平台项目在石家庄市举行建设启动仪式。该项目是由新华网与河北省冀台经济贸易促进会联合打造的公益项目,旨在推动冀台两地商贸、科技、文化、农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据了解,冀台联网电商平台项目在石家庄市新华区落户,运行后将惠及两岸同胞,增加两岸产品的流通,带活两岸旅游及相关产业,从而提升两地经贸文化旅游交流、产学研合作、寻亲问祖等亲情互动。旅游平台主要介绍河北和台湾的著名景点,开发有特色的风景名胜,定制特色旅游路线,实现两地旅游一体化服务。产学研合作平台对接两地高校与社会上的技术需求者,对技术创新所需的各种生产要素进行有效组合,提升两地产学研合作水平。

    启动现场,冀台联网电商平台分别与台湾南投县农会、金门酒厂签署了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

今年河北保定市将增建一批电子商务平台

2016-02-03 11:25:31

记者从保定市商务局获悉,今年我市将建设一批有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平台,促进电子商务与实体产业深度融合,加强电子商务支撑服务体系建设。

冀州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平台建设

2015-12-25 10:02:15

    近年来,衡水市冀州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积极搭建市级电子商务中心、物流配送基地和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点,电商发展呈现“产品广泛、特色明显、繁荣活跃”的良好势头。

衡水市冀州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图)

2015-12-24 15:45:08

衡水市冀州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积极搭建市级电子商务中心、物流配送基地和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点,电商发展呈现“产品广泛、特色明显、繁荣活跃”的良好势头。近年来,衡水市冀州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积极搭建市级电子商务中心、物流配送基地和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点,电商发展呈现“产品广泛、特色明显、繁荣活跃”的良好势头。

我省将大力发展7类电子商务平台

2015-11-12 17:05:55

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我省加快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着重推进大宗商品、县域产业、行业、网络购物、农村电商、跨境贸易、电商创新等7类平台的规范、提升与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