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长——访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主教练亚森

2016-03-01 08:5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作为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亚森带领球队在2015年中超联赛中获得了第7名的佳绩。这对一支中超新军来讲是辉煌;这对第一次带队打中超的亚森来说,可称传奇。

亚森在指挥比赛

亚森在指挥比赛。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 耿 辉摄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 马 征

    2月29日中午,在石家庄槐岭路一间酒吧,亚森与记者对面而坐,他的旁边是与他一起拼搏了两年的翻译杜允。“一杯美式。”亚森对服务员用不太清晰的中文点了杯咖啡。服务员没有再问,因为亚森是这里的常客。

    作为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亚森带领球队在2015年中超联赛中获得了第7名的佳绩。这对一支中超新军来讲是辉煌;这对第一次带队打中超的亚森来说,可称传奇。

    29日上午,亚森刚刚参加了俱乐部召开的“蓝色征程,永不止步”——2016赛季新闻媒体见面会。俱乐部新任常务副总、技术总监,也是前国家队著名前锋李金羽,以及永昌队今年新引进的5名内援和1名外援与大家见面,共同期待新赛季好成绩。

相关新闻

用文明足球点亮城市 中超新赛季将于3月4日打响

2016-02-26 09:57:38

中超新赛季将于3月4日打响,省会球迷翘首以盼,我们将以怎样的姿态迎接新赛季呢?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付强:大牌外援到来对中国足球有益

2016-02-25 08:55:12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付强表示:“从接手球队起,我们就喊出了‘当年冲超、3到5年内进军亚冠’的口号,要实现目标就要增强球队实力,引进好的内外援是必需的。”

高洪波畅谈中国足球发展:国脚们最欠缺基本功

2016-02-20 20:17:44

昨日上午10时30分,高洪波在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的陪同下来到恒大足校大礼堂,冬令营的孩子们正在这里等着与国足主帅的交流。在礼堂门前迎接高洪波的是冬令营专家组组长、前国足主帅朱广沪。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