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滦平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初见成效(图)

2016-03-01 09:5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承德滦平县2015年投入使用的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现已初见成效。

    滦平县中兴路街道工作人员在操作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该平台于2015年初投入使用,现已初见成效。工作人员通过手机将问题形成文字、图片和视频等信息上传给管理中心平台,管理中心再将信息推送给相关部门解决,实现了“社情全摸清、矛盾全掌握、服务全覆盖”。 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相关新闻

滦平县全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绿色产业基地

2016-02-29 14:12:14

滦平县紧抓新常态下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以发展绿色产业为主线,实现理念、产业、功能的全方位对接,全面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绿色产业基地。

滦平县中兴路街道爱心超市“爱心卡”聚爱心暖民心

2016-01-29 09:17:00

1月18日,室外虽然是冰天雪地、寒风刺骨,但对于前来中兴路街道爱心超市免费领取物品的滦平县城困难居民来说,心里确是暖暖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滦平县工商局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

2016-01-27 17:05:58

1月23日上午,滦平县工商局按照县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组织5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在滦平县平坊乡举办的“滦平县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大型宣传服务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