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白洋淀特色产品网上热卖

2016-03-01 10:1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白洋淀特产物美价廉,深受游客欢迎,2月25日,安新县新合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员工正在快速包装、扫码、运货,填写物流发货单,准备发货事宜。

    河北新闻网讯(刘红、韩瀚)2月25日,安新县新合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员工正在快速包装、扫码、运货,填写物流发货单,准备发货事宜。

    安新县供销社业务科科长张宾介绍说,安新县供销社注册成立安新县新合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手国内大型公益性综合电商平台购特网,网上开设“华北明珠白洋淀特产”旗舰店,将荷叶茶、荷叶枕等特色产品全部搬上网络。

    白洋淀特产物美价廉,深受游客欢迎,特别是旅游旺季,特产类商品销售更是一路飙升,但受季节性旅游影响,特产销售波动较大。现在网上开店,即便是在旅游淡季,每天都有十几个订单,销售非常乐观。

相关新闻

任丘白洋淀产业新城4个重点项目开工

2016-02-23 14:34:56

日前,任丘白洋淀产业新城今年首批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这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约20多亿元,分别是投资7.4亿元的新材料产业孵化基地项目、投资6000万元的工业东道改造项目、投资12亿元的医康养项目、投资7000万元的台田公园及隔碱沟治理项目。

白洋淀产业新城今年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6-02-16 10:17:22

此次开工建设的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0多亿元,分别是:投资7.4亿元的新材料产业孵化基地项目、投资6000万元的工业东道改造项目、投资12亿元的医康养项目、投资7000万元的台田公园及隔碱沟治理项目。

探访白洋淀上美丽乡村:温泉取暖洗澡 风景赛江南

2016-02-06 14:58:32

18日,进入腊月的白洋淀虽已失夏日苇绿荷红、碧波荡漾的胜景,满眼是高高的枯黄芦苇和厚厚的冰。但,晴空万里的云层和清新舒畅的空气,将冀中大地入冬以来持续“呛人”的雾霾产生的郁闷和压抑一扫而光。

60只灰鹤栖息白洋淀

2016-01-19 09:20:51

2015年入冬以来,他们已经巡护了约50余次,多次观测并拍摄记录到大鸨、红隼、普通鵟、燕隼等国家一级和二级重点保护鸟类在白洋淀区域内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