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谋划实施特色中药产业园项目

2016-03-02 09:3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2月28日,河北万通金牛药业有限公司新厂区在进行调试生产。作为“中华老字号”和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制药企业,近年来,该公司围绕改造提升传统中医药产业,谋划实施了总投资12亿元的特色中药产业园项目,使医药生产在品种、质量、生产水平及生产规模上实现更大跨越。 于常见摄

相关新闻

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 沧州今年将新建69个国医堂

2016-03-01 08:34:01

自2015年起,沧州市启动中医药事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实施“百镇千村千人”项目,即在100个乡镇卫生院建成国医堂,建成1000个中医药特色示范村卫生室,培训1000名基层中医药人员。

沧州市两县区成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

2016-02-17 10:38:41

全国共评出72个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运河区和献县榜上有名,此次评选全省仅有3个县(市、区)获此殊荣。

河北省8家医院被确定为首批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医院

2016-02-16 21:08:03

近日,石家庄市中医院、万全县中医院、魏县中医院等8家单位通过了河北省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医院验收专家组验收,被确定为首批“河北省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医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