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邯钢汽车板产销量增八成

2016-03-02 10:0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河钢集团邯钢公司以调结构、抓高端为突破口,积极应对市场“寒冬”,去年汽车板产销量达180余万吨,同比增长80%,成为企业创效的主力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刘剑英 通讯员吴兆军)河钢集团邯钢公司以调结构、抓高端为突破口,积极应对市场“寒冬”,去年汽车板产销量达180余万吨,同比增长80%,成为企业创效的主力军。

    汽车板是高科技、高附加值产品,是衡量钢铁企业技术创新水平的重要标尺。河钢邯钢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理化检验中心,瞄准客户个性化需求和行业发展方向,充分发挥技术和装备优势,以市场为导向,深入推进产学研销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目前,在汽车用钢领域已形成多项核心技术,能够生产7大类、80多个牌号的汽车用钢,产品通过意大利菲亚特、上汽等知名汽车企业认证。今年,将重点开发1000兆帕以上级别超高强汽车板,逐步实现汽车用钢产品的系列化、市场化。

相关新闻

邯郸刑警协助北京警方破获一起抢劫杀人案

2016-03-02 10:05:51

近日,邯郸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协助北京市警方破获一起抢劫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同时追回一辆被抢路虎极光越野车。

邯郸魏县精准扶贫突出“早细快” 力促2017年脱贫

2016-03-02 10:06:37

邯郸魏县作为人口大县、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现有143个贫困村、8.91万人,为实现2017年脱贫摘帽目标,在精准扶贫工作中,魏县重点突出了“早”、“细”、“快”。

邯郸市丛台区开展“学雷锋志愿者在身边”活动

2016-03-02 10:03:43

3月1日,邯郸市丛台区城管局和文明里社区的志愿者们在辖区举办“学雷锋志愿者在身边”活动。

全国志愿服务“四个一百”评选揭晓 邯郸两典型当选

2016-03-02 10:03:35

其中王冀宏(丛台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当选最美志愿者;丛台区人民路街道光明社区当选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邯郸肥乡县开展计划生育服务进村入户活动

2016-03-02 10:02:09

邯郸肥乡县在计划生育集中服务工作中进村入户,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体验县级服务队带来的高效、优质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