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华晨宇恋情疑曝光 揭邓紫棋林宥嘉分手三大原因

2016-03-02 10:1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邓紫棋华晨宇恋情疑曝光 揭邓紫棋林宥嘉分手三大原因

    作为当下新生代歌手中的领军人物,华晨宇与邓紫棋二人在男女歌手中各领风骚,而在近日,网上突然爆出疑似华晨宇与邓紫棋亲密同行的照片,并传出二人在去年十月份便已经在一起。消息一出网上一片哗然,当事人双方却始终没有正面回应,使得这段突发而至的绯闻更令人加一头雾水。(据全明星探)

相关新闻

邓紫棋回眸一笑百媚生 发微博自我鼓励获赞(图)

2016-02-28 16:33:31

邓紫棋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趣图,她把自己回眸一笑的多张照片拼在一起,并发微博写道:“拍一拍肩膀跟回不回头其实没有一定的因果关系。

丁少华摇身变司机 遭邓紫棋吐槽车技太烂

2016-02-26 14:58:48

邓紫棋丁少华丁少华邓紫棋与粉丝亲密接触日前,某户外明星真人秀梦想计划第三季圆满结束,共有五组幸运的儿享受到了明星为自己开车的“高大上”待遇。

邓紫棋入选福布斯榜单身价水涨船高 直呼:在做梦吗?

2016-01-08 15:01:01

据媒体报道,1月5日,福布斯官网评出2016年全球30岁以下最具潜力音乐人,中国的邓紫棋以唯一亚洲面孔入选该榜单。2014年邓紫棋在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后,再创演艺事业另一波高峰,从此身价水涨船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