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深夜赴华晨宇公寓过夜恋情曝光 华晨宇自认富二代

2016-03-02 17:3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李莎

    邓紫棋华晨宇恋情曝光 除夕前夜公寓共度良宵

    近日,邓紫棋与华晨宇的恋情被传的沸沸扬扬,日前,二人的地下恋情终于被曝光,有爆料称,除夕前夜邓紫棋赴华晨宇公寓为其庆生,二人共度良宵,次日华晨宇才护送邓紫棋离开。

    作为当下新生代歌手中的领军人物,华晨宇与邓紫棋在男女歌手中各领风骚。据悉,华晨宇是典型的富二代,二十多岁的他就拥有多栋别墅,在上大学的时候就已经开豪车了。网友爆料:“能读艺术类院校的都不会很穷,钢琴起码几万块一台,钢琴课考级培训起码也得几百块一个小时,华晨宇开的是大黄蜂科迈罗Camaro(40多万),住的是武汉万科的金色华府(7000一平左右房价)。”对于传言,华晨宇承认道:“好吧,我算是富二代,不过这也是家人给的,我就接受啊。”

相关新闻

邓紫棋回眸一笑百媚生 发微博自我鼓励获赞(图)

2016-02-28 16:33:31

邓紫棋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趣图,她把自己回眸一笑的多张照片拼在一起,并发微博写道:“拍一拍肩膀跟回不回头其实没有一定的因果关系。

邓紫棋被曝撬闺蜜富二代男友 位列娱乐圈之讨厌明星

2016-01-20 17:52:13

邓紫棋近日被曝与闺蜜歌手JW(王灏儿)的富二代男友Mark Ngai传出绯闻,二人不仅多次一起亲密出行,还被拍到在街头靠超近聊天。

邓紫棋累倒趴床 网友:累毙了还玩手机(图)

2016-01-05 11:23:51

邓紫棋在微博晒出一张斜趴在床上的照片,并打趣写道:“这几天累毙了。好,我的2016从1月4号开始!”照片中,邓紫棋穿着上衣趴在床上,左手的手机屏幕依然亮着,被子只盖了半身,看上去十分疲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