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千亩草莓园引游客采摘(图)

2016-03-02 18:2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唐山杰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滦南县李庄子村西、尹桥村北的草莓园进入收获季节,每逢双休日,吸引大批游客前来采摘。

    近日,唐山杰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滦南县李庄子村西、尹桥村北的草莓园进入收获季节,每逢双休日,吸引大批游客前来采摘。该公司目前建成设施草莓大棚36个,其中高标准草莓示范棚16栋,立体栽培模式大棚2栋,蓝莓棚1栋,育苗基地200亩,种植裸地草莓1200亩,引进“红颜”“晶瑶”等优良品种18万株,与中国草莓协会合作培育了“红乡”系列高档品种草莓。 张永新 张洪鹏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冬日草莓红艳艳(图)

2013-12-31 13:59:17

12月30日,在滦南县倴城镇D.P.O农庄,村民在立体种植架前收获草莓。近年来,滦南县倴城镇积极与国际一流生态种植集团合作,投资7亿元建设了占地1.07万亩的大型现代农业示范园。

唐山滦南小圈村村民张殿军27年照顾瘫痪妻子

2016-02-25 17:06:19

27年如一日,他用常人难以想象的付出,坦然而淡定地固守着爱的阵营,精心呵护、照料着患病卧床的妻子,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个美丽的誓言:责任即是爱,爱则是不离不弃!

滦南县高各庄村举办第三届农民书画及诗词展览活动(图)

2016-02-18 23:31:33

2月17日,滦南县高各庄村1800多名村民迎来了高各庄农民诗社组织的第三届农民书画及诗词展览活动,共有诗词及绘画作品近百幅参展。这些作品格调高雅,或技法老到或稚嫩清新,获得参观者交口称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