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人社局开展“春暖行动”规范职业介绍市场

2016-03-02 18:5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魏县人社局在全县开展了以“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为主题的“春暖行动”,全面规范职业介绍市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兴华、陈耀超)近日,魏县人社局在全县开展了以“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为主题的“春暖行动”,全面规范职业介绍市场。活动开展以来,先后帮助督促6家职业介绍机构改进了服务行为,依法取缔非法职业介绍机构1家。

    魏县人社局抽调骨干力量组成专项行动小组,对魏县职业介绍、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进行了拉网式派查,重点规范职业介绍行为,并依法对无证照经营职业介绍、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进行取缔。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详细查看其职业介绍许可证、职业介绍资格证书,并向农民工讲政策、讲法律,发放宣传资料,提高外出务工人员自我保护意识。对非法职业介绍机构,执法人员依法拆除其广告牌、宣传条幅,依法查处取缔。

相关新闻

魏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为农民工讨薪6万元

2016-01-25 16:58:23

1月22日,在魏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办公室内, 20余名农民工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取了被拖欠的6万元工资。

魏县人社局免费培训焊工满足企业需求

2015-11-27 18:09:04

近日,魏县龙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第二期焊工技能培训班顺利结业,74名学员在熟练掌握电焊技术并取得焊工职业资格证后,被魏县民营企业争相聘用。

魏县人社局开展社保认证上门服务

2015-11-16 22:58:37

为加强离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管理,近日,魏县人社局社保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卧床不起、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年参保人员,实行了上门认证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