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刘诗诗放大招 “舌吻疗法”惊呆小伙伴

2016-03-03 16:1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李莎

揭《女医明妃传》十大穿帮镜头

    穿帮镜头01、 曹吉祥奉命刺杀郕王不料对方却成功逃走了,只好回到东厂向王振请罪跪着说无能,看镜头变化一前一后曹吉祥的腿已经从台阶下挪到台阶上,真是大胆!

相关新闻

《女医明妃传》再现雷人剧情 瓦剌首领举刀被雷劈

2016-03-03 08:41:08

剧中再现了历史上真实的“土木堡之变”,瓦剌以朱祁镇为人质,在瓦剌首领也先举刀砍向朱祁镇之时,剧情惊现“被雷劈死”的一幕,引发观众一片哗然:“非要证明举头三尺有神明吗?”

《女医明妃传》药方可用吗?编剧:不提倡

2016-02-22 13:45:44

近日,编剧张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里面的医理都有经过详细考证,也有医学专家把关,“但对着电视来寻找治病的方子,这事我不提倡。”

《女医明妃传》刘诗诗演技遭吐槽 因面瘫脸?

2016-02-15 13:33:30

由刘诗诗、霍建华和黄轩主演的《女医明妃传》前晚在东方卫视开播。剧中,从一开头就设定的三人感情纠葛节奏飞快,不拖沓受到好评,但是刘诗诗的表演受到质疑,戏中的品牌植入做作、浮夸引起吐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