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工信厅:督查民爆系统安全生产

2016-03-04 23:2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近日,省工信厅在全省民爆系统集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督导以企业自查自纠和督导组重点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分三个阶段全面开展,目前已进入督导检查和集中整治阶段,对企业是否存在超许可品种能力的超量、超储、超员、超时等“四超”现象进行重点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郭东)近日,省工信厅在全省民爆系统集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督导以企业自查自纠和督导组重点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分三个阶段全面开展,目前已进入督导检查和集中整治阶段,对企业是否存在超许可品种能力的超量、超储、超员、超时等“四超”现象进行重点检查。

相关新闻

打好发展翻身仗还需全民爆发小宇宙

2015-12-31 09:54:15

打好发展翻身仗,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不只是省委省政府的事。需要各地区各部门按照省委的统一规划与分工,争分夺秒、时不我待,担负起自己的责任。

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始啦!

2015-08-17 16:57:06

工信部今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确定三方面检查重点:①对民爆生产销售企业所有生产设施和危险品存储库的外部安全距离、存储限定量严格检查 ②着重检查安全防护措施是否有效 ③检查不合规范生产点、销售企业库房是否停产整顿并采取了相应处罚措施。

2015年河北省民爆行业安全生产警示会议在石召开

2015-03-07 20:39:32

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特别是准备了近年来民爆行业重大安全事故现场影像,再现了安全事故给企业和职工带来的重大财产损失,再现了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事故的残酷性。

热门推荐